高國華、陳子璇閃電結婚,前妻蔡郁璇(圖左)不爽小三扶正,曾說氣到快腦充血,她昨上年代「今晚誰當家」說:「為了女兒,我說不出祝福。」但命理師李建軍勸她放下怨念,否則會影響女兒成長,最後她公開祝福高國華:「希望你未來人生順利快樂,畢竟當了8年夫妻,是真心的祝福。」

蔡郁璇透露女兒得知爸爸再婚愣了幾秒,才說「沒關係,不關我的事」,當晚女兒心情極度的High,像故作堅強,讓她心疼不捨,她也哽咽對���兒喊話:「我會給妳安定的生活,妳是我所有的重心,媽媽真的很愛妳。」

同場的應采靈觸景傷情,想起過世的女兒徐子婷也飆淚:「雖然她走的方式不對,但感謝她豐富我的人生,她是帶使命來的,讓我跟徐明結婚,達成使命就走了。」

(文/陳珮伶 圖/陳奕全)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07/78/2r3qo.html
溪頭住宿,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,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,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,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。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,選擇溪頭住宿,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。冬天去溪頭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志賢芽黎六贍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