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擔任PIAGET的一日店長,坦言與姚元浩之間有鴻溝。

微風廣場昨舉辦10年來第9次的微風之夜活動,最受矚目的是日前處於冷靜期的情侶檔隋棠、姚元浩首度出現在同一場合,兩人雖都知道對方會出席,卻不約而同表示不會去打招呼,即使所處櫃位中間只相隔一條廁所通道,隋棠卻感嘆表示:「雖然是小小的一條走道,有時也是很遠、跨不過去的。」

談及姚元浩,擔任PIAGET(伯爵)一日店長的隋棠臉上有著明顯的不自然,她說:「我不會過去打招呼,因為大家今天都是為了工作來的,我相信他今天會很帥。」有無想跟他PK業績?她笑了笑:「PIAGET本身就夠頂級,我相信戴在我身上的會很好賣。」

為Boucheron站台的姚元浩則說:「昨晚就知道今天她會來,但一點也不會尷尬,今天我們也沒聯絡;最近是比較少連絡,就是會傳個簡訊吧,最後一次見面大概是2個禮拜前。」他表示:「我今天只想讓業績成長一倍,至於我們兩人之間的事情,需要靜一靜想一想,也不想去多說什麼。」

港星鍾鎮濤帶著女友范姜再度來玩,對於與前妻章小蕙鬧出的風波,他說:「我的女友做得很好,這麼多年來她有許多委屈,大家都有眼睛看,她總是先為別人想,把自己放在最後。」范姜則欣慰說:「看到小孩們都支持我,覺得很窩心,其他一切就不去理了。」

身為微風的主人翁,孫芸芸昨破天荒以露出事業線的性感裝扮現身,孫芸芸說:「因為是10周年,加上Dolce & Gabbana的馬甲設計,才會有今天的裝扮。」

阿舍糾紛還可談

微風與阿舍乾麵才合作4個月,就傳出不合以及黑衣人糾紛,執行常董廖鎮漢很含蓄地說:「現在雙方還在合作,就是經營理念不同,但是都可以談,不一定會有官司,不過未來一定會慎選合作對象。」

報導:陳慧明

攝影:陳賜哿、趙世平

更多報導,請看《蘋 果日報》《蘋果動新聞》《蘋果即時新聞》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07/143/2r3wa.html
溪頭住宿,賞螢火蟲享受森林浴,南洋風格的綠島民宿,有歐風和地中海風而現在又多了這家,在九份民宿也能享受得天獨厚山泉水清涼的魅力。 綠島民宿在一片田園中規劃出日式蘭陽小木屋的民宿空間,選擇溪頭住宿,會有種置身山林的感覺。冬天去溪頭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志賢芽黎六贍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